Monday 20 December 2010

感觸


我回來喇 赫赫 今天特地用華語不是因為我傷心 而是因為 有點感觸 而且很久沒有用華語 有點生銹樂 廢話不多說 開始我的感觸唄 哈

眾所周知 我剛從一個生活營回來 *而且我即將還會再去 哈*

在那裡我認識到一個 很特別的人 他很特別 當然這篇文章不是來稱讚他很特別 而是他的故事 雖然他還沒有說完 但是我想說 不管你什麼時候想把完整的故事告訴我 都可以 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 非常樂意 肩膀可以借你當做安慰 衣袖可以給你當做面巾 希望你永遠快樂 :D

我發現 其實 我比較喜歡當聽眾 多過喜歡當訴說者 我可以當很好的聽眾 但卻不能當很棒的訴說者 我可以聆聽你的內心世界 我可以給你我所有的東西來讓你快樂 但是請不要看透我

說實話 我現在很快樂 不用愛情滋潤的女人 才是真正的漂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