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October 2010

edit的;美嗎 *講美!

這一篇我決定用華語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傷心 很傷心 :(
我不想要用華麗的文字 因為我很懶惰想 我真的很懶 也很傷心
吵吵鬧鬧是難免的 可是我每次都會半夜三更自己傷心 然後自己哭
隔天又假裝沒有事的 我希望他每天都開開心心 因為他時日不多
*他不是要死了 (打嘴巴) 他只是要畢業了 :(
下星期三 他就要結束他的中學生涯樂 然後他還有一個非常恐怖的考試叫做 SPM 接著下來 他還有更恐怖的東西 叫做 NS
* 我突然覺得他的人生很恐怖 XD
所以 我要守寡 很久很久 *他真的不是去死 SLAPSLAP
如果看到帥哥我怕我會情不自禁嘞 *因為比他帥的人很多嗎 XD
在這個半年裏面 我很謝謝他 一直忍耐我 *沒有辦法 誰叫我是千金大小姐 HAHA!
我知道 我很野蠻 又很任性 超愛花錢 脾氣超爛 很喜歡罵他*來月經的時候更不用講 所以他是非常的可憐 好像阿四一直被我欺負 其實不是我想要的喇*
可是你們不用同情他 XD
哎呀 總而言之 就是要謝謝他喇 *講這樣多廢話做么我也不知道
Okay, 我跟你講CKK 你不要自己暗爽 我只是要謝謝你 哈哈 !
因為你自己的脾氣也不好 :P oppps, 對了 我還有一個壞處 就是喜歡 誣賴別人 怎樣? XD
不過我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好不好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
我的臉至少還可以見得光 擋到暗咯 應該是你前世燒很多香 XD
如果我再寫下去 我怕他會飛了咯 叫不回來就慘 :P
打完樂 我心情沒有變好 因為我知道他在生氣我 *他很媽的小氣! ==
*還有很膽小 ! 我就是要靠爆料來發洩 XD
Okay, 我真的要lastly樂 你快點去學駕車喇 你知道我這多花謝很多次了嗎 ! 不能頂罷了
晚安喇大家 ♥

XOXO

1 comment:

  1. 这一篇吧你的性格表露无遗~~~~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