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

爲什麽 ♥


現在是晚上10點37分 我又再一次的用華語來打部落格 基本上只有難過的時候才會用華語喇 赫赫 *不好笑 :(
我知道你很難過又很傷心 我知道你很心痛 我知道你很不開心我每天看戲就忘記掉你 我知道你很不開心我跟你說讓你一個人 我知道你很不開心

可是爲什麽我要安慰你 爲什麽我不要不開心 爲什麽你可以打籃球就打籃球 爲什麽你可以說不要理我就不要理我 爲什麽你可以不爽我過後又跟我很好 爲什麽你可以
爲什麽你不可以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安慰我 爲什麽我不可以想看戲就看戲 爲什麽我不可以不要原諒你 為什麽我每次不想理你的時候還是一直看著電話 爲什麽我不可以傷心 爲什麽我不可以

爲什麽你不知道我也很不開心 爲什麽我就要知道你很不開心

我知道爲什麽 因為我很犯賤 我很犯賤 extremely犯賤

祝你SPM加油 還有 我沒有生氣 真的沒有 你不要不開心 不要傷心了好不好 *看,又犯賤了
bye bye
:(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