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那些年。


Hi people. The recent hot topic is the movie: 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 Just watched it @ Pacific with Xiawen and her lovely coussie. So this post is going to share about the perfect words that presented by the movie. 



♥ 不像考卷,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,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,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。


♥ 我敢跟妳賭,十年後,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,照樣活得很好。


♥ 這種尖酸的題目就算解得出來,對人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啦。



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。


其實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,地獄17層和16層的差別而已。


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,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,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

  的人!


沈佳宜:你想知道答案吗?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!柯景騰: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...请让我...

  继续喜欢你​!( I cried at this part, badly! )
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 而我的世界 不過就是

妳的心 ( I love this sentence maximum! )


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,在喜歡的女孩面前,我只是一個膽小鬼。


成長,最殘酷的部份就是,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。


或許,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,我們是在一起的。


女孩的成熟,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。


女:謝謝你喜歡我。男: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。


戀愛最美好的,就是曖昧的時候。


我很喜歡妳,非常喜歡妳,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。


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,當新郎不是妳的話,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。


  結果:不,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,那麼無論新郎是誰,你都會真心祝福她。




被你喜歡過,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。



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-沈佳宜。你,找到了嗎?


下一次浪來,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,但我們還在。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,

  也會還在。


不可以叫我們懷疑自己的同學!


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,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。但是這個方式,並不管用。

 I seriously cried in the theater. It was so touch yet sad ending, indeed. I wonder why he don't want to listen to her answer, sad case :(

Btw, have a sweet dream. Good night, xo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